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2008安装问题!急急急!~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15 08:33

安装SQL Server2008时出现如下图所示的问题,谁能告诉我怎么解决?感激涕零!


静者,心多妙!的主页 静者,心多妙!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4
提问于:2012-02-10 17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看一下系统日志里的信息,这个提示框没有说是什么错误,系统日志里或许有

奖励园豆:5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12-02-10 18:52
其他回答(2)
0

.NET Framework 2.0 安装了吗?

dudu | 园豆:3903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2-10 17:31

我装的是3.0

vs2010也装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静者,心多妙!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0 17:33

@静者,心多妙!: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安装程序试试,右键安装文件,选择“Run as administrator”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903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2-10 17:44

@dudu: 大哥,还是不行!

支持(0) 反对(0) 静者,心多妙!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0 17:57

@静者,心多妙!: 搜索一下英文相关问题吧,这里有同样的问题:http://social.msdn.microsoft.com/Forums/en/sqlsetupandupgrade/thread/480562d9-d5db-4ce6-848a-a334c40dc3b9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903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2-10 18:12

@dudu: 多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静者,心多妙!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0 18:53
0

有冲突!

静者,心多妙!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15 08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