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2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16 15:32

VS2012什么时候出来啊,都有什么新功能啊

nexteasy的主页 nexteas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2-02-10 22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S2012的正式名称是Visual Studio 11。

新功能可以看这里:http://news.cnblogs.com/n/tag/Visual%20Studio%2011/

正式发布日期还没公布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35 | 2012-02-11 11:14

很好很强大~~~

nexteasy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1 15:12
其他回答(1)
0

微软确认sql server2012在3月7日发布,按以往经验,vs2012应该是同一时间发布

丁学 | 园豆:18530 (专家六级) | 2012-02-11 12:29

多谢:)

支持(0) 反对(0) nexteasy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1 15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