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7安装IIS后无默认网站(Default Web site) 且无法添加网站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11 16:54

http://apps.hi.baidu.com/share/detail/33863184

修复的方法是:

1.在其它同操作系统的机子上正确安装IIS7,然后找到C:\Windows\System32\inetsrv\config文件夹,复制文件夹

2.同样复制C:\inetpub文件夹

 

 

求上面的2个文件夹.

iis
iia的主页 ii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2-02-10 23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重新安装Windows Process Activation Service(Windows进程激活服务)试试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366 | 2012-02-11 11:22

确定按钮还是无法按下

iia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1 13:54

@qq1131100254: 

iia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1 13:59

@qq1131100254: 看一下Common HTTP Features是否安装,如下图:

dudu | 园豆:36366 (高人七级) | 2012-02-11 14:09

@dudu: 

iia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1 16:15

@qq1131100254: 打开C:\Windows\System32\inetsrv\config中的applicationHost.config文件,在<listenerAdapters>中加上<add name="http" />,完整的应该是这样:

<listenerAdapters>
<add name="http"/>
<add name="net.tcp" identity="S-1-5-80-3579033775-2824656752-1522793541-1960352512-462907086"/>
<add name="net.pipe" identity="S-1-5-80-2943419899-937267781-4189664001-1229628381-3982115073"/>
<add name="net.msmq" identity="S-1-5-80-89244771-1762554971-1007993102-348796144-2203111529"/>
<add name="msmq.formatname" identity="S-1-5-80-89244771-1762554971-1007993102-348796144-2203111529"/>
</listenerAdapters>



dudu | 园豆:36366 (高人七级) | 2012-02-11 16:41

@dudu: 问题解决

iia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1 16:54
其他回答(1)
0

估计是IIS安装不够彻底。

天威茫然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1 12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