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教各位大哥大姐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0-13 17:30

Password length minimum: 7. Non-alphanumeric characters required: 1.

我在运行的时候出现以上一句话,不知怎么解决,

我是初学者,请教各位... thanks a lot!

Amy.chme的主页 Amy.chm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08-10-05 19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08-10-05 19:40
其他回答(5)
0

意思是:密码最小长度为7位,并且还要有一个非数字字符.

这样可以提高密码的强度.

你是不是asp.net的注册控件上提示的?这个是可以设置的.

侯垒 | 园豆:3435 (老鸟四级) | 2008-10-05 19:39
0

试试:123456@

奇军 | 园豆:265 (菜鸟二级) | 2008-10-05 21:11
0

可以在配置文件(web.config)中配置,配置方法看http://www.cnblogs.com/zhangronghua/articles/755502.html

张荣华 | 园豆:2020 (老鸟四级) | 2008-10-06 13:15
0

这是SQL2005的默认设置,楼上应该有解决方案了

iImax | 园豆:3138 (老鸟四级) | 2008-10-10 09:32
0

具体问题没写明白,按显示的是密码少于7

zjy | 园豆:3194 (老鸟四级) | 2008-10-10 16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