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gridview 里面的checked控件,如何赋值给页面上的checked控件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20 16:19

protected void GridView1_SelectedIndexChanged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
  {
  GridViewRow row = GridView1.SelectedRow;   
  this.txtha81.Checked = bool.Parse(row.Cells[37].Text);
  }
以上是我的代码, 总是报错,报错详情如下:
"该字符串未被识别为有效的布尔值。"
这个代码应该如何改呢

zhengyingcan的主页 zhengyingc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2-02-11 12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this.txtha81.Checked = ((CheckBox)row.Cells[37].Controls[0]).Checked;      我这样子解决 了哦.

zhengyingca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2 | 2012-02-11 13:21

嗯,这样也可以的。用FindControl的话,主要是看id是不是正确。

LCM | 园豆:687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2-11 13:35
其他回答(1)
0

应该是这样写的吧。

CheckBox cb = GridView1.SelectedRow.FindControl("CheckBoxId") as CheckBox; //就是找到行,或再找到Cell,再找里面的控件,转化为Checkbox。 我没开vs了,在这上面纯手写的,可能有错误,你能明白意思就行。

if(cb!=null)

{

this.txtha81.Checked = cb.Checked;

}

收获园豆:5
LCM | 园豆:687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2-11 12:50

CheckBox cb = row.FindControl("ha81") as CheckBox;

这样子代码取不到

CheckBox cb = row.FindControl("37") as CheckBox;

这样子写也取不到,

很奇怪,两种方式都是null

支持(0) 反对(0) zhengyingcan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1 13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