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NHibernate mvc ilist用法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15 19:58

        <% foreach (var item in ViewData["log"] as IEnumerable<RM.Entity.RM_Admin_Log>)
           {%>
        <a href="Acconut/safe"><font color="#ffffff">gzg</font></a>
        <%} %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BLL.RM_Admin_Log logBLL = new BLL.RM_Admin_Log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var log = logBLL.GetList("1=1", "fdID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is.ViewData["log"] = log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urn View();

才学习 NHibernate mvc ,ilst不会用,谢谢大家提点一下  logBLL.GetList("1=1", "fdID")返回ILIST

巴巴掌的主页 巴巴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4
提问于:2012-02-11 13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logBLL.GetList("1=1", "fdID")返回IList,不是泛型

ViewData["log"] as IEnumerable<RM.Entity.RM_Admin_Log>为null

需要使用List<>

 

没有区分IList与List<>

 

收获园豆:8
GuYoun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33 | 2012-02-13 18:24
其他回答(1)
0

 ViewData["log"]对象是空的

收获园豆:2
李永京 | 园豆:3114 (老鸟四级) | 2012-02-12 16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