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将多个dll封装到一个dll中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15 10:37

如何将多个dll封装到一个大的dll中,并且在使用时只引用这个大的dll。

请问如何实现???

迷恋郭德纲的主页 迷恋郭德纲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7
提问于:2012-02-11 17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.Net将多个DLL打包为一个DLL(ILMerge)

在做.Net底层编码过程中,为了功能独立,有可能会生成多个DLL,引用时非常不便。这方面微软提供了一个ILMerge工具原版DOS工具,可以将多个DLL合并成一个。下载完成后需要安装一下,然后通过DOS命令进入。具体用法如下:

D:\Program Files\Microsoft\ILMerge>ilmerge /log:log.txt /targetplatform:v4 /

 out:merge.dll AnalysisLibrary.dll USBClassLibrary.dll 

 

说明:此操作的目的是:将当前目录下的AnalysisLibrary.dll和USBClassLibrary.dll类库,按照.NetFramework 4.0形式(V4)合并成merge.dll。

其中:/log:log.txt命令是将生成过程中的日志,写入到log.txt文件中。out:merge.dll:是输出文件。AnalysisLibrary.dll USBClassLibrary.dll是源文件,多个源文件用空格隔开。

 

收获园豆:8
LCM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876 | 2012-02-11 18:09
其他回答(1)
0

不太清楚这个ilmerge是否支持vs2010,2008是支持的

收获园豆:2
chameleon | 园豆:311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3 13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