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一般软件设计时要不要考虑多线程

0
[待解决问题]

一般软件设计时要不要考虑多线程,多线程是不是很重要

mfc
杀  手的主页 杀 手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3
提问于:2012-02-11 18:49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3)
0

这个要在你的用户体验设计时考虑,有没有后台作业,还是做什么都要锁定界面。或者有没有什么操作必须是异步进行的,这个在设计时一定要考虑的!

O2DS | 园豆:24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2 10:31
0

一大窜 数字要计算,并且要把结果返回给用户界面,如果没有 多线程的话,主窗口 会出现 繁忙的情况,用户体现不好,启动异步线程的话,返回结果 是 逐个返回的。

Anleb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2 16:53
0

进程分为前台进程和后台进程,它们的区别在于

区别1,前台进程你可以操作,后台进程你不能操作(除了把它关闭).
    2,前台进程不全是由计算机自动控制,后台进程全都是由计算机自动控制.

特征1,前台进程可以以窗口,对话匡的形式在系统中显示.后台进程不行.
    2,在任务栏中点亮的进程都可以称为前台进程.没点亮的为后台进程.
    3,前台进程和后台进程有时候可以互相转

所以,如果开发的系统中有大量的有人控制的模块,则不适宜用前台进程,否则则需考虑后台进程

倾注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3 10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