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在mvc3从view中的textbox向controller的方法中传递一个参数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13 09:34

如何在mvc3从view中的textbox向controller的方法中传递一个参数,实现一个简单的查询功能:

就想这样点击查询按钮,将textbox中的值传给controller,知道的给将下 谢谢啊。。。
路遥天的主页 路遥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1
提问于:2012-02-12 15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直接在Controller方法中定义参数,参数名称就是textbox的名称。或者在方法里使用From["文本框名称"] 获取。

收获园豆:10
李永京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14 | 2012-02-12 16:50

李哥真勤!!周末还不忘帮大家解决问题!!只是不清楚为什么从南京到上海了。。。。

wenthink | 园豆:41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2 16:53

可是用Html.TextBox()没有name属性吧,怎么定义呢?

路遥天 | 园豆:11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2 16:56

@路遥天: LZ要是刚开始学习MVC的话建议 去微软的网站上看下 上面有Step By Step的教程,很详细!

wenthink | 园豆:41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2 17:00

@路遥天: Html.TextBox("Name")

李永京 | 园豆:3114 (老鸟四级) | 2012-02-12 21:49

@李永京: 恩 谢谢了啊,搞定了。。。

路遥天 | 园豆:11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3 09:34
其他回答(1)
0

www.asp.net/mvc

wenthink | 园豆:41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2 17:00

那个看过,只是不清楚一些Htmlhelper的东西。。。谢谢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路遥天 | 园豆:11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2 17:04

@路遥天: Html.TextBox()  我记得是可以设置name属性的  不过使用asp.net mvc 一般会自动生成相关属性,你可以查询下页面中的HTML 代码

支持(0) 反对(0) wenthink | 园豆:41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2 17:06

@wenthink: 我知道的,那个razor视图模板是可以自动生成很多,可是现在需要单一的textbox传参,其他的用的是telerik控件,因为是升级,要和以前的视图保持一致,所有只能这样了,没有找到Html.TextBox()的name属性额,要是大侠有办法给讲下,谢谢了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路遥天 | 园豆:11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2 17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