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项目列表功能格式不正确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13 19:40

我在后台编辑时看到的是正确的 如下图:

 

但是发表了博客后却成了这样,如图:

 

请问如何解决

Johnny_Z的主页 Johnny_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2-02-12 23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了你的博文,因为你的样式错误,你用的是博客园默认的样式,他设置了宽度为180px,所以重新设定样式即可。

收获园豆:5
NetSQL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37 | 2012-02-13 01:35

我在后台管理的CSS定制页面风格中加了如下代码

ul li{
font-size:10pt;
font-style:normal;
width:800px;
table-layout:fixed;
word-wrap:break-word;
}

再看显示的页面 有些作用 如下图:

但是项目列表的第2、3、4行 还是无法在一行显示, 无论怎么调整width也不行

Johnny_Z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3 10:53

@Johnny_Z: 你找到你要编辑的这一块内容。直接在内容ul上面加个 style就可以了。

NetSQL | 园豆:153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2-13 10:55
其他回答(1)
0

查看前台的html代码,应该是css样式的问题

静以修身俭以养德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3 00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