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博友提供关于sql server的书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14 12:25

最近想看一下sql server 的书,侧重点在于:

一:高效率的sql语言编写

二:查询的优化。

三:数据库的设计。

 

大家不妨推荐一下此类的书,不限于上面的要求,只要是好书都可以,最好是自己看过的。

Hunt的主页 Hun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1
提问于:2012-02-13 11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:查询、调整和优化

收获园豆:25
LCM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876 | 2012-02-13 11:30
其他回答(1)
0

貌似上面的不错

收获园豆:5
wdwwtzy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3 14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