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server 触发器如何获取被删除的那条数据的信息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15 09:03

RT:我做了当一个表数据被删除时的触发器,但是怎么获取被删除的那条数据的信息呢,比如说ID

sixserve的主页 sixserv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
提问于:2012-02-13 14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LECT  id  FROM deleted

死白的man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135 | 2012-02-14 16:43
其他回答(1)
0

declare @ID typeof ID;

select @ID=ID from deleted;

jone_e | 园豆:141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0 16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