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将包含图片的富文本控件的内容转换二进制的格式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08 17:08

一个富文本控件中包含文字和图片,怎么才能图片和文字一并转换为二进制数据?

松竹柏柳的主页 松竹柏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2-02-13 14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假如是第三方富文本编辑器就有些麻烦,你要分析里边的图片地址,找出,用流读取来输出二进制。

收获园豆:9
为森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79 | 2012-02-14 00:47
其他回答(2)
0

在项目中选择图片属性=>内容=>嵌入就可以了

today4king | 园豆:3299 (老鸟四级) | 2012-02-13 14:26

我知道加入图片的操作,我不是要的这个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松竹柏柳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3 14:27
0

Encoding.ASCII.GetBytes

Convert.ToBase64String

收获园豆:6
喵喵喵猫 | 园豆:174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2-14 13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