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站访问记录大家都是如何做的?数据量很大啊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16 10:43

我的网站需要记录ip数,我想每有一个ip访问,就把它插入一个表里,例如这样

Id, IP, Time
1, 218.174.5.23, 2012-02-13 15:00:00
2, 62.111.223.61, 2012-02-13 15:01:00
3, xxx.xxx.xxx.xxx, 2012-02-13 15:02:00


但是如果量达到很大,千万上亿的时候,这个表查询起来就会很慢了吧?例如我想统计每天都有多少ip。

我想请问大家这一块都怎么做的呢,不用第三方的统计

wdwwtzy的主页 wdwwtz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6
提问于:2012-02-13 15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,你可以动态生成表的,每天的数据放在一个表中

2,你可以用闲时间约计数据,统计后把数据清除,把统计的结果放到另一个表中

收获园豆:10
LCM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876 | 2012-02-13 15:53

1.每天放一个表的话假如我要查一周内的每一天数据,连接的成本也很高吧。

2.要实时数据呢?

wdwwtzy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3 16:14

@wdwwtzy: 实时数据就是你查当前的这个表,因为经过处理了,数据很少,然后再查一下统计结果的表,数据量都不大,处理一下就可以了。

LCM | 园豆:687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2-13 16:21
其他回答(1)
0

每天一张表记录详细数据。然后一张统计表每天一条记录。

passer.net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16 12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