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使用VS 2010 拖动控件很卡!经常出现未响应!是怎么回事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05 19:13

我重装过有4遍了,现在重装在F盘,哪位大侠有办法解决吗??     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你还没有重装建议如下:

win7切换到basic;

关闭迅雷、浏览器等内存大户试试;

如果安装了插件就全禁用;

在获取代码后先等待下,可能你的项目非常多吧,vs每个项目都要解析的,这个时候不要操作;

如果还慢就把所有不相关的项目unload的掉能快不少如果你项目多的话;

如果还慢就不得不关闭智能提示了;

如果还慢把所有check也都关闭;

如果还慢就只打开代码窗口,其它所有窗口都关闭;

上面应该能解决大部分问题了;

另外绝对不要用虚拟机,这个我可以肯定不会有任何效果的;

改装xp应该会有效果的;

收获园豆:40
today4ki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99 | 2012-02-14 10:12

哦  ,XP SP3是只能装在C盘?

java --阿星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4 23:29

@java --阿星: 你说系统么?这个可以装其他盘的,但问题是系统还是有文件会在c盘的。这个跟vs有什么关系?

today4king | 园豆:3299 (老鸟四级) | 2012-02-15 11:31

@今昭:朋友说,可能我W7的系统开启VS很卡,配置不好

java --阿星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5 15:59
其他回答(2)
0

.....又是DotNet拖拉人员....

SpeakHero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20 11:49

晕· · · 

   拖拉人员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java --阿星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27 22:45
0

不懂就不要乱讲嘛,害死人不偿命嗦

落日西风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18 15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