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orm类似这种滚屏怎么实现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14 12:09

类似这图

如图

hwqqxczx的主页 hwqqxczx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2
提问于:2012-02-14 09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文本框、listbox什么的都可以吧,就是不停的向最前面添加信息,然后刷新显示

收获园豆:20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12-02-14 10:59
其他回答(1)
0

用listbox试试,这个东西有技巧的

today4king | 园豆:32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2-14 10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