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Excel导出 office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23 13:10

在本机不安装office的情况下,将DataGridview的数据导出到Excel中出现"检索COM类工厂中CLSID"为{00024500-XX-XXXX-...-0000000000000046}的组件时失败,

请问:怎样在不装office的情况下能正常运行呢?用什么小的组件去替代庞大的office.本人园豆不多了,还请见谅,请高手赐教.

辰星博客园的主页 辰星博客园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2
提问于:2012-02-14 17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只是数据,建议使用 csv 格式导出。不需要office组件。

收获园豆:20
googlegis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7 | 2012-02-15 16:23
其他回答(3)
0

推荐用NPOI,我写的http://www.cnblogs.com/lwme/archive/2011/11/18/npoi_excel_import_export.html

作者Tony Qu的教程:http://www.cnblogs.com/tonyqus/archive/2009/04/12/1434209.html

囧月 | 园豆:1139 (小虾三级) | 2012-02-14 17:58

npoi不错,aspose.cells也不错,可惜是收费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喵喵喵猫 | 园豆:174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2-14 19:03

@芬达: 商业解决方案相对更强大一些,毕竟是交了钱的,买来不好用谁还买^_^

支持(0) 反对(0) 囧月 | 园豆:1139 (小虾三级) | 2012-02-14 19:52
0

推荐使用 pageoffice 组件, 有相应的技术支持, 如果开发过程中有问题,可以直接联系技术支持提供一些解决办法

qianxi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23 16:06

个人觉得在客户端导入导出excel比较合适,因为服务器端操作excel需要占用服务器资源,还需要处理并发等问题.  pageoffice 是在客户端操作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qianxi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24 16:53
0

pageOffice 导出excel 格式比较好设置

Tony636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27 17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