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何文档打开为乱码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17 19:03

从网上下载的文档,用WPS软件打开时是乱码,难道一定要在下载其他的文档软件才可以吗?本人对电脑不是很懂,麻烦哪位仁兄帮忙一下,谢谢了!

Xinyaly的主页 Xinyal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2-02-14 18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些文档WPS打开不了,不兼容,要不把它删了吧,下载个microsoft office 2003

artyu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9 | 2012-02-14 22:05
其他回答(1)
0

用ie下载 下载链接上右键另存。记得一定要用ie

喵喵喵猫 | 园豆:174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2-14 18:58

我是用搜狗浏览器下的。尝试着安装ie浏览器,可是安装不了。。。我也不懂是哪里出错了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Xinyaly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5 22:30

@Xinyaly: ie浏览器还用安装?

支持(0) 反对(0) 喵喵喵猫 | 园豆:174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2-15 23:14

@芬达: 不好意思哦,因为电脑才买不久,对电脑不是很懂....现在才知道ie是电脑本身就有的!还是谢谢你了哦!

支持(0) 反对(0) Xinyaly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5 23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