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这一列不属于表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21 16:25

这个是怎么回事呢?这个列的类型是string的。这个怎么会说是不属于表。请说下。

      谢谢

NET技术员的主页 NET技术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2-02-15 09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r里没有jzsj这个列!在读取列时最好加验证,dr.table.column.Contains(“列名”),验证该列是否存在这样就不会报错了。

你检查一下查询语句是否存在jzsj列。跟类型没有关系!

收获园豆:1
迷恋郭德纲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7 | 2012-02-15 10:45
其他回答(1)
0

在视图里把这个表删掉,重新拖一遍就可以了

收获园豆:2
卒子 | 园豆:58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2-15 12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