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7中怎么在iis中添加新站点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19 09:09

win7中怎么在iis中添加新站点

浩凡儿的主页 浩凡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7
提问于:2012-02-15 11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博文:Win7下用IIS发布网站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110 | 2012-02-15 11:25

添加默认页在哪呀?

浩凡儿 | 园豆:14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5 11:55
其他回答(3)
1

计算机(右键)—>管理—>服务和应用程序—>Internet信息服务(iis)管理器—>网站(右击)—>添加网站

迷恋郭德纲 | 园豆:6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5 11:27
0

打开iis后看右边,去百度,太多图文资料。

lonely_rain | 园豆:75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2-15 12:49
0

这个可以百度一大堆

卒子 | 园豆:58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2-15 13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