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evExpress中dockPanel停靠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03 16:34

请问,我在一个winForm系统中,有两个dockPanel,并都停靠在左侧,当两个都停靠时,两个dockPanel竟然并排显示,而不像visual studio那样,一个在上一个在下显示。如何弄成vs那样的工具栏停靠方式呢?  解决方案与属性两个浮动窗体,一个在上一个在下。

king2003的主页 king200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1
提问于:2012-02-15 15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设计的时候也可以拖,拖好后,运行出来的,不就是你想要的结果么?

相应属性,可以控制运行时用户可以停靠的地方:

Sun.M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33 | 2012-03-02 13:47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拖动的,当你拖动dockpanel时会出现定位的箭头,你选择看看就知道了!

Michelle 米雪儿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5 16:26

两个浮动窗体并排停靠,是在系统运行的情况下呀,不是在设计时出来的。设计时出现的,是拖动就可以解决,但现在是在点击.exe,运行时出现这种情况的。这样就不能拖了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king2003 | 园豆:16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5 16:57

@king2003: 运行后也可以拖的!

支持(0) 反对(0) Michelle 米雪儿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5 17:02

@Michelle 米雪儿: 我是想运行后,不让它可以拖,像这样效果,请问,可以实现吗?在DevExpress里面

支持(0) 反对(0) king2003 | 园豆:16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5 17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