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xml节点删除不掉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16 09:37

 

 

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?>
<main>
<form text="20m-100m">
<Oder value="desc"/>
</form>
</main>
for (int i = 0; i < nodelist.Count; i++)
{
if (text == nodelist.Item(i).Attributes["text"].Value)
{
XmlNode node = nodelist.Item(i);
node.RemoveAll();
break;
}
}




 

这样操作后 xml文件没发生删除

hwqqxczx的主页 hwqqxczx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2
提问于:2012-02-15 16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修改后要调用save方法,在程序中如果不调用save方法,C#就不会操作硬盘文件,增、删、改、查在load上来后,都是在内存中操作的。

收获园豆:10
az23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283 | 2012-02-15 17:03
其他回答(3)
3

你没保存呢。

LCM | 园豆:687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2-15 16:13
1

xml.Save(path);

收获园豆:10
忽忽(忍了)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5 17:04
0

 XmlNodeList xnList = xmlDoc.SelectSingleNode("active").ChildNodes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oreach (XmlNode xn in xnList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mlElement xe = (XmlElement)xn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xe.GetAttribute("name") == "devinfo"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e.RemoveAll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
sunlary | 园豆:934 (小虾三级) | 2012-02-16 09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