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上传 文件,如果过大,会提示 “无法显示此页”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18 15:54

设置  <httpRuntime executionTimeout="1024" maxRequestLength="20480"/> 在Web.config,但如果超过 20480 这个值,就会提示 “无法显示此页”,异常捕获不到。

这种情况如何处理?

Liujx的主页 Liujx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2-02-15 16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看这个好了:http://dotnet.aspx.cc/article/d82ef33e-af22-4a2a-9688-e0e17027662e/read.aspx

收获园豆:15
囧月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39 | 2012-02-18 10:57
其他回答(2)
0
az235 | 园豆:828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2-15 17:01
0

如果服务器是windows server 2003,可以了解一下iis6上传文件限制。好像要改服务器的一个配置文件

I,Robot | 园豆:958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2-16 14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