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pring.net如何对asp.net mvc的action filter进行依赖注入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16 19:19

public class UserAuthorizeAttribute : FilterAttribute, IAuthorizationFilter

    {

       public IUserService UserService{get;set;}

}

如何对UserService进行依赖注入?

Zhuang miao的主页 Zhuang mia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0
提问于:2012-02-15 19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public UserAuthorizeAttribute()

{

IApplicationContext  ctx = ContextRegistry.GetContext();

IUserService userService = ctx["userService"] as IUserService

}

 

[UserAuthorize()]

public class WebForm1

{

}

 

不知道是不是你要得答案

更一步

WebForm1也可以配置成Spring Object

收获园豆:80
GuYoun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33 | 2012-02-16 09:23
其他回答(1)
0

spring害了不少人啊,java的.net的全给害了

az235 | 园豆:828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2-16 08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