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自动换行后内容如何左对齐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16 15:38

如下图所示,利用ul li,li里的内容自动换行后如何左侧对齐.

问题补充:

我修改css为:list-style-positionoutside

文字是左对齐了,但是列表前的实心圆点不见了,

列表样式:list-style-typedisc;应该也没错.求指点?

eg:找到问题的原因了,左侧留出的距离不够,增加了padding-left:10px;后圆点显示了.

谢谢各位的帮助!

``炯``的主页 ``炯``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2-02-16 10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默认就是左对齐,如果不对齐,可能是设置了text-indent。

收获园豆:3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34 | 2012-02-16 11:01

我修改css为:list-style-positionoutside

文字是左对齐了,但是列表前的实心圆点不见了,

列表样式:list-style-typedisc;应该也没错.求指点?

``炯``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6 11:59

@棋怜: 不对齐的效果是什么样的?

dudu | 园豆:39034 (高人七级) | 2012-02-16 13:05

@dudu: 谢谢你的帮助,我找到原因了.不对齐的效果就是list-style-position:inside了.

我改成list-style-position:outside;padding-left:10px;显示达到效果了.

``炯``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6 15:37
其他回答(3)
0

默认就是左侧对其啊

收获园豆:20
az235 | 园豆:828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2-16 10:58
0

float:left

程序新青年 | 园豆:841 (小虾三级) | 2012-02-16 12:47

什么地方float?

支持(0) 反对(0) ``炯``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6 12:52
1

li{text-align:left;}

I,Robot | 园豆:9461 (大侠五级) | 2012-02-16 14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