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0 开发水晶报表,发布到服务器上, IE打印不了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02 16:48

由于vs2010本身没有安装水晶报表,在google搜到需要安装开发插件才行,于是在这个地址下载了安装文件:http://downloads.businessobjects.com/akdlm/cr4vs2010/CRforVS_13_0_2.exe;

发布需要附带这个ActiveX控件:PrintControl.cab(下载地址如下:http://support.businessobjects.com/CRforVS2005/PrintControl.cab),参照网上配置了部署设置,在用户机器上也安装这个控件,但是点水晶报表工具栏的打印按钮,只提示:正在加载 Crystal Reports 打印控件,请稍候。然后就卡在这里了,死也不显示打印设置的窗口。

但是在开发机上却可以正常弹出打印设置的窗口。

Yes!加菲猫的主页 Yes!加菲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7
提问于:2012-02-16 13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要使用vs2010对应水晶报表在IE上进行本地打印,必须得找sap购买许可。

但是也有个折中的办法,不用ActiveX控件来打印,而使用pdf的方式打印,打印预览控件的PrintMode='pdf',然后安装最新版的Adobe Reader,就可以了。

Yes!加菲猫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7 | 2012-06-02 16:47
其他回答(1)
0

推荐还是用finereport吧,用水晶的伤不起啊,各种出错,都快被折腾死了

ilovejava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1-29 13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