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 servlet相关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20 11:23

一般启用servlet都是http://localhost:8080/servtest(项目名)/TextServlet(servlet名),可以设置让任何请求服务器的启用指定的servlet,如何设置?求教

最近有点小胖的主页 最近有点小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2-02-16 15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去看看tomcat是怎么配置的

收获园豆:50
az23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283 | 2012-02-16 15:48

谢谢,新手,求思路,给指个方向自己去查,是在 tomcat配置的么?

最近有点小胖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6 15:58
其他回答(2)
0

你的意思不太明白。我猜想意思应该是给定一个指定地址,然后导到指定的Servlet

那你可以写一个入口Servlet,然后根据参数导向到指定的Servlet

收获园豆:50
CareySon | 园豆:24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7 15:09

我的意思是所有对这个服务器的请求都指向特定的Servlet。已经解决了,放到tomcat  跟目录root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最近有点小胖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7 17:09
0

   <form action="servlet!method?param=p1" method="post">

"servlet"就是你要进的那个servlet的类名,!后的"method"就是你要进的方法名,?后的就是要传递的参数。

天王盖地虎, | 园豆:16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2-27 15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