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彻底清除VS 的办法嘛?高分悬赏!谢谢了!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05 19:14

貌似卸载没啥作用,因为我重装了多遍,重装后本应该要输入注册码的,但是重装后不需要了,安装完了,就能用了。  

   

java --阿星的主页 java --阿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2-02-16 17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建议用微软的卸载工具。微软安装卸载工具(Windows Install Clean Up)。

收获园豆:20
坤坤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19 | 2012-02-16 21:03
其他回答(4)
0

重装系统,哈哈

风的传说 | 园豆:17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6 17:39

考虑好几天了,但是不想,

支持(0) 反对(0) java --阿星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6 17:41
0

使用windows Install Clear up 去卸载

az235 | 园豆:828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2-16 17:40

类似Q管家嘛?

支持(0) 反对(0) java --阿星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6 17:41

@java --阿星: Q管家是什么东西,没听过,没用过,垃圾东西少用为妙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z235 | 园豆:828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2-17 08:11
0

你想干什么?不用注册码了不好么?

顾晓北 | 园豆:10405 (专家六级) | 2012-02-17 10:55

有些文件卸载之后我手动删除了,

支持(0) 反对(0) java --阿星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7 12:19
0

windows Install Clear up这个是微软专门用来卸载顽固的程序的
数据库2005也是卸不干净的 我用了这个软件最后搞定了
希望对你有帮助……

收获园豆:20
唯吴独尊 | 园豆:70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2-17 21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