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Windows Phone 开发如何适应各种分辨率?windows phone 能P/Invoke C++ 的dll库吗?

0
悬赏园豆:20 [待解决问题]

各位好:     

      刚开始学习Windows Phone ,有两个问题想问下大家,

     1、WP开发时如何解决程序照顾各种分辨率呢?昨天查了一下,现在windows phone 也开始支持多种分辨率了,HTC Blast这款手机甚至是1280*720,请问大家在开发时怎么去实现的呢?
     2、windows phone 开发能直接调用C++的dll库吗,或者c++的代码在windows phone 下能直接编译过吗?查了资料,貌似不行,求大侠们给肯定答案,如果不行的话,那以前所有的C++代码都要用C#写一遍,我想微软应该有解决方法的!
     请各位过路神仙都来说所吧!

Lirica的主页 Liric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0
提问于:2012-02-17 09:48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