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新人的困惑--有关IT职业的求助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23 22:56

  我是一名正读大二的计算机专业的学生,现在也在做acm。毕业不打算考研,希望找份与计算机专业相关的工作地点不固定的职业,最好全世界范围跑。本人愿意付出努力,不喜欢长期呆在一个大城市里,希望见识广的前辈给点建议,非常感谢。

P.C ++的主页 P.C ++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7
提问于:2012-02-17 10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去电信类公司吧,华为中兴什么的,有到各个国家去工作的机会

收获园豆:30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2-02-17 17:12
其他回答(2)
0

只要你有能力 那里都会要你的
你现在需要的是很好的基础 不是说班级里很好了 就好了 外面好的人还很多
希望对你有帮助 我现在也是学生

唯吴独尊 | 园豆:70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2-17 21:07

本人并非想到哪里找工作,而是想要份怎样的工作的问题

前面提到,主要是想找到不在一个城市里常年待下去的稳定的一成不变的工作,我希望能够流浪一样的四处漂走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P.C ++ | 园豆:9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8 20:46
0

你是要找不是一层不变的工作?我相信你出来后招的工作应该是差不多的,工作地点可以到处跑的,做些实施相关的就是到处小镇上跑。

miloss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20 13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