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应届生工作半年被劝退怎么办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06 10:50

今天部门经理跟我说,公司业绩不是很好,要裁员,因为我来的时间最短,所以我占了一个名额。

HR会就这几天通知我,我该怎么办?工作半年也不好找工作啊!

淩風的主页 淩風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2-02-17 1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此处不留爷,自有留爷处!

其它的先不用说,找机会投下简历,顺便回顾下在这个公司都学习到了什么,自己有什么经验和感悟,学习到了什么,工作不就这样吗,经常换下,有益身心健康,只要不换专业就行,路是自己走的,加油吧!

奖励园豆:5
yanglover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0 | 2012-02-17 13:41
其他回答(9)
0

也是11届的?

工作比较好找的~

我11届的 辞职了呢 也马上找工作~

子夜一梦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7 11:19
0

只要不是因为能力问题被裁员就OK了,重新找吧
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2-17 11:43
0

只能走了。现在应该是好找工作。

梦里寻人 | 园豆:11377 (专家六级) | 2012-02-17 12:43
0

走吧!我还没毕业,一样找到了,怕什么

miloss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7 13:14
0

要补偿

世界万物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7 14:11

一般会给多少补偿?

支持(0) 反对(0) 淩風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8 16:51
0

这年头,工作和两条腿的人一样,都好找。

架构师修行之路 | 园豆:3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7 17:19
0

再找吧。很正常的事情的。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2-02-20 12:01
0

不是有个失业保险么,签合同了就能给公司要赔偿。

Rookier | 园豆:64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2-29 16:22
0

此处不留爷,只有留爷处啊。

gitbuild | 园豆:58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6 10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