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VS2010中的CodeUI Test 和MTM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24 10:34

无法使用Miscrosoft test manager进行录制, 选择Testing Center 新建一个Plan,新建一个TestCase,输入1-5步(1+9=10,做测试的),在Test中Run的时候,点击Start Test,不管是否勾选下面的Create action recording,mtm都会重启,不知道为什么,我是按照网上的例子做的,求解答,谢谢!!

FallingStone的主页 FallingSton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2-02-17 15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向这位博主(http://www.cnblogs.com/hyf-sky/)咨询一下。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994 | 2012-02-18 13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