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同样的代码不同的执行结果

0
悬赏园豆:10 [待解决问题]

我们公司有一个Silverlight的项目,当我把它用SVN获取下来执行的时候,编译正确,启动首页的时候报出异常,但是相同的代码在同事的机子上却是好的,这会有哪几种情况呢?

wu9xia的主页 wu9xi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12-02-17 15:57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你可以一项项排查嘛,先从vs上看看有没有区别,然后是插件再者看引用关系。引用关系你可以把bin删除再跑一遍。

today4king | 园豆:3499 (老鸟四级) | 2012-02-17 17:05

我把bin都删除了,已经重新编译过了,而且我也试过把整个Solution全部清除,重新Build,但是照样出现同样的问题,插件的安装我都是根据公司提供的安装的。

问了几个同事,还是查不出原因,一直查不出程序的入口点。

只能根据异常报出的那个class进行调试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wu9xia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7 17:20

@wu9xia: 你可以把异常贴出来看看

支持(0) 反对(0) today4king | 园豆:3499 (老鸟四级) | 2012-02-18 15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