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条码扫描器连接手机。急!!

2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28 19:35

要实现这样一个功能:条码扫描器读取条码信息入计算机,但是条码扫描器距离计算机很远,可否通过手机的网络来实现条码信息的传输呢?如果不能,有什么其他办法吗??先谢过各位。

corey315的主页 corey31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5
提问于:2012-02-17 17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知道你是否会android开发,你说的这种效果是可以通过android来实现的,首先需要在android手机上做条形码扫描的程序,java已经有第三方开源条形码识别库(zxing),在自己的应用中扫描条形码实际上只需调用该第三方库的实现即可,貌似只能扫二维码。必须实现可网上找android zxing方面的资料,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计开发

收获园豆:30
码代码微信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5 | 2012-02-24 15:13
其他回答(7)
0

扫描器是什么类型的?PDA吗?智能手持设备一般都可以编程连接网络传输数据的。

收获园豆:5
I,Robot | 园豆:958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2-17 17:18
0

可以。我觉得

会长 | 园豆:10072 (专家六级) | 2012-02-17 17:42
0

可以的,其实条码扫描器的输出跟键盘的输出是一样的,只要手机能识别出这个输入设备就可以了,看你什么系统了,一般android和WP可以自动识别,如果识别不出来,找找驱动试试,有些通用的

收获园豆:15
丁学 | 园豆:18530 (专家六级) | 2012-02-17 18:42
0

不是有无线扫描的吗 何必这么麻烦

隨風.NET | 园豆:9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17 21:34

无线扫描器的传输距离太短

支持(0) 反对(0) corey315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22 13:09
0

应该要通过手机吧

楠小楠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8 00:28
0

用无线的,或者直接用手机

az235 | 园豆:828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2-18 23:38
0

可以使用的,我试过,使用的是android手机。

初薰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21 11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