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实现sql server 不同机器的相同结构的数据库汇总到一个数据库中,手动如何实现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0-09 20:23

网络不通,手动拷贝各机器上的数据到要汇总的机器上,数据库中表的主键字段是自增的,要如何实现数据汇总?

备份和还原肯定是不行的,实现不了汇总,因为会覆盖。

数据导入导出不知道会不会因为主键冲突(每个数据库的主键是自增的,所以肯定会有很多一样的)而不成功。

我这里装的是sql server2005 express 没有数据导入导出功能,无法实验,

请教了。谢谢

问题补充: 或者在sql2000 下如何实现。
Myhsg的主页 Myhs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0
提问于:2008-10-07 09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发邮件到zhangrh1008@gmail.com,

我有一个工具,应该可以完成这个功能。

张荣华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20 | 2008-10-07 11:26
其他回答(3)
0

database1

database2

databasesummary

roboth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08-10-07 13:59
0

sql delta  

wingoo | 园豆:1513 (小虾三级) | 2008-10-07 17:25
0

建立两个链接。使用系统对象表做循环依据,处理每一表,将其中一个库的表记录追加到另一个数据库的表中提交。

星河朗月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1-12-06 11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