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vs2010调试js.只能用IE浏览器吗??如何设IE为vs的默认浏览器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02 14:27

iia的主页 ii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2-02-18 16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看来,你的浏览方式里面IE删掉了,通过右边添加按钮把IE添加进来,再选中IE设置为默认~

另外还要把IE高级设置的脚本调试打开。

至于其他的浏览器,Firefox有firebug,Chrome/Opera都有内置的调试工具,还真用不着vs。

其实IE8以上浏览器内置的调试工具,调试脚本也是非常方便了,用不着vs这样重型的武器了

囧月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39 | 2012-02-18 21:06
其他回答(2)
0

应该只能在IE中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

dudu | 园豆:37154 (高人七级) | 2012-02-18 17:10
0

chrome浏览器调试js已经非常强大了

喵喵喵猫 | 园豆:174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2-18 20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