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AJAX XMLHttpRequest 中的 open()能不能请求本地的文件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29 09:16

AJAX XMLHttpRequest 中的 open()能不能请求本地的文件呢?

lcyang的主页 lcy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2-02-19 14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jax一般只能向“本域”的URL发起请求,如果你要请求的资源与当前页面的URL不在一个域,一般就会失败(有一些跨域访问的方式,比较复杂,但访问用户本地也是不行的)
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730 | 2012-02-19 15:30
其他回答(1)
0

不可以吧,即然是请求,当然是请求服务器上的文件,你如果一个静态的网页在电脑上,一个xml文件也在电脑上,他是可以请求到的

realnull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9 15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