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请问jQuery选择器是否可以单独使用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20 11:42

我只想用jQuery的选择器功能,其他的想自己用原生JS写,请问jQuery选择器是否可以单独使用,如何使用?

也就是说不想在网页中引用完整的jQuery代码,只想用选择器部分。

artwl的主页 artwl | 专家六级 | 园豆:16736
提问于:2012-02-20 09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izzle是jQuery的御用选择器引擎,是jQuery作者John Resig写的DOM选择器引擎,速度号称业界第一。另外,Sizzle是独立的一部分,不依赖任何库,如果你不想用jQuery,可以只用Sizzle。所以单独拿出来特别对待。

  详见:Sizzle引擎--原理与实践(一)

收获园豆:4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994 | 2012-02-20 11:08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是可以的。我记得园子里有JS方面的大牛把这个功能提取出来过,不过具体是哪一位记不清,很久以前看到过。

你可以去司徒正美的博客里面看看。

收获园豆:10
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71 (老鸟四级) | 2012-02-20 09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