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框架网页中嵌入Google,打不开页面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20 14:04

在一个框架网页中的一个页面中嵌入了Google搜索功能,就是用户输入搜索关键字后,在服务端组成Google搜索URL并返回搜索结果页面,但总是打不开这个搜索结果页面。以前是可以的。此外,在单独的窗口中用同样的URL也是可以打开的。

我还试了,直接用一个iframe嵌入Google的主页地址,也打不开。是不是Google不允许被嵌入到其它页面中搜索搜索?
问题补充:

我测试的时候是用的google.com.hk这个站点,一直存在不能嵌入到框架网页中的问题。不过根据“artwl”的答案,我换成google.com.tw可以了。谢谢

戒焦戒躁的主页 戒焦戒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2-02-20 12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嵌入肯定是可以的,可以看看这个网站是怎么做的:http://baigoogledu.com/s.php?q=%B2%A9%CE%CA&num=10

收获园豆:6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2-02-20 13:15
其他回答(1)
0

将Google搜索放在一个单独的页面A中进行中转,在这个框架网页的页面B中(不用框架,普通页面也可以)放一个搜索文本框,用户输入搜索关键字,通过Javascript重定向至页面A,在页面A中通过Javascript自动填写Google搜索框并提交。

收获园豆:4
dudu | 园豆:39851 (高人七级) | 2012-02-20 13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