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ntity Framework中POCO有什么好处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22 23:06

使用poco和不适用poco有什么区别呢

天亦玄的主页 天亦玄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6
提问于:2012-02-20 13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310 | 2012-02-20 13:29
其他回答(1)
0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2-20 13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