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给推荐一本asp.net开发的好书吧,谢谢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20 21:38

入门级的,3.5的最好,谢谢了

会长的主页 会长 | 专家六级 | 园豆:10108
提问于:2012-02-20 14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靠,这个还要问:《ASP.NET BEGINNING 3.5》

today4ki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99 | 2012-02-20 14:45
其他回答(2)
0

推荐看WROX系列

收获园豆:5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2-20 14:51
1

《Asp.Net高级程序设计》

收获园豆:5
悟行 | 园豆:12400 (专家六级) | 2012-02-20 15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