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进程通讯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29 13:30

我这有个web程序,要请求一些地址,但是这个地址可能地区会变更,所以用另一个进程一直在跑获取地址,但是这个获取到的地址怎么共享给这个站点呢,文本啊什么的效率太低了,有没有什么可以直接通讯的办法,socket感觉太浪费了

sixserve的主页 sixserv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
提问于:2012-02-20 15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我先怀疑下结论“文本啊什么的效率太低了”,连写入文件这点时间都不能等待,难道获取地址的那个进程写入非常频繁?还是web程序读取非常频繁?如果你确定文件存储不能满足要求,参见 MemoryMappedFile 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system.io.memorymappedfiles.memorymappedfile.aspx

水牛刀刀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350 | 2012-02-20 15:15
其他回答(1)
0

其实很多时候 我们考虑问题都是想当然的认为怎么样,而不管他应该是怎么样的

世界万物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22 09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