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isual studio orcas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03 21:28

visual studio orcas 与 vs2005 vs2008 或 VS2010有什么关系

是一个什么版本?

抬石头的主页 抬石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2-02-20 15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orcas是Visual Studio 2008的开发代号(code name)。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4168 | 2012-02-20 16:17

那2008完全可以代替它?

抬石头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21 12:15

@2012年2月3日: 是的,它是Vs2008发布前的版本。

dudu | 园豆:34168 (高人七级) | 2012-02-21 12:16

@dudu: 那个orcas可以建立Distributed system 但是在VS2008貌似没看到

抬石头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21 12:19

@2012年2月3日: 在 Visual Studio Architecture Edition或者Team Suite版本中才有,在VS2010中这个叫"Modeling Projects"。相关内容:Don't find distributed system template

dudu | 园豆:34168 (高人七级) | 2012-02-21 12:57
其他回答(1)
0

也是VS的一个版本,但很少有人用,现在主要用的是VS2008和VS2010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2-20 16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