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计算机专业工作两年想考研,曾经走过这条路的能给点建议么!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18 18:01

本人去年普通本科毕业,但整个大四都是在工作,所以工作经验算起来也有两年了。

现在北京做asp。net 工资6000(小公司)

这阵子突然感觉很迷茫,个人觉得这样工作下去,月薪破万还是很容易,但要上2W 3W...估计是没什么希望,除非碰到好公司,好老板,但毕竟概率很小了。而且毕竟是小公司涉及到的技术有限,也没什么牛人带。

所以我想考个名牌大学的研究生(初步决定想考北京邮电全日制),这样毕业以后有可能直接进大公司(现在也去过一些大公司的社招看到普通本科学历,基本没戏),对以后自己的发展还是很有好处的。

我的想法大概就这样了,有经验的能给点建议么?

考或不考?考专硕的还是学硕?

East神奇的主页 East神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1
提问于:2012-02-20 16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时间就考,学历还是很重要。

收获园豆:4
NetSQL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37 | 2012-02-20 17:51
其他回答(3)
0

我都迷茫了4年多了

收获园豆:3
andabc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20 16:44

哎 兄弟 这年头都不容易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East神奇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20 16:46
0

“而且毕竟是小公司涉及到的技术有限,也没什么牛人带。”

自己可以做牛人啊~

我也是做.net 还是要自学。

收获园豆:3
子夜一梦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21 09:44
0

和你类似,毕业两年工作三年,非计算机专业,C#自学,做了快三年的 SharePoint,也想着要不要回炉读个研究僧...

暂时没有三十岁以后的解决方案... 发现除了Code,啥都不会,不想做管理,技术又不好,纠结的棱森啊...

山坡上的牧羊人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3 09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