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vs 中如何格式化 javascript 或者 jquery 代码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21 22:35

我用的vs2010,VS有自带这方面的功能吗?或者有别的插件可以装在vs上?

谢谢!

tyrbl的主页 tyrb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4
提问于:2012-02-20 18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109 | 2012-02-20 20:45

谢谢!功能确实很不错。

但没有可以支持自动缩进的插件?

谢谢!

tyrbl | 园豆:3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21 09:52

@tyrbl: 自动缩进VS2010本身就支持的。

dudu | 园豆:39109 (高人七级) | 2012-02-21 09:57

@dudu:Ctrl+E,D 只对c#起作用,Jquery 不行啊

tyrbl | 园豆:3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21 10:42

@tyrbl: 我这里是可以的

dudu | 园豆:39109 (高人七级) | 2012-02-21 11:06

@dudu: 不规范就缩不了。

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46 (老鸟四级) | 2012-02-21 12:38
其他回答(1)
1

VS2010中可以用Ctrl+K+D格式化

插件可以试试Javascript Parser :http://visualstudiogallery.msdn.microsoft.com/288a2b0f-1357-47b4-8215-1134c36bdf30
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2-20 20:11

+1 vs来格式化,不过前提是代码书写格式是正确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囧月 | 园豆:1139 (小虾三级) | 2012-02-20 20:36

这玩意装上后,上下左右,回车键...都无法使用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丁码农 | 园豆:43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5 14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