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老程序员门给点建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06 10:49

我是2011届本科毕业生,在金蝶深圳总部BOS产品部工作至今,但是金蝶最近在优化,优化比例10%以上,我处在次列。

因为之前都是JAVA开发的,现在有两条路给我:

1。自己出去找工作,做JAVA开发,把JAVA摸透。

2。去公司同事公司做PHP开发,以前没接触过PHP,需要重新学习,有一个工作经验11年的老人带我们。(小公司,开发的只有5个左右)

我的疑虑是应该继续做JAVA开发,把它摸透呢?还是自己在还没有完全把JAVA摸熟的时候,多学一们语言。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主要看你的职业规划了,看你想做什么,Java现在在移动互联网方面也可以做

你在毕业后就去了金蝶,水平应该挺不错,个人建议把Java学好

奖励园豆:5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2-02-21 10:00
其他回答(2)
0

推荐JAva吧 毕竟能进金蝶的在学校里面应该不错

wilsonChan | 园豆:18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21 11:11
-1

金蝶挺好的,不要离开,专攻吧。

未页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23 14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