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 提示没有权限,而调试后才有权限 ??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03 08:51

 RT,在 第四级 那里说没有权限,调试了一把,却可以了?! 为什么会这样

 

/得到指定名称的对象
function getObject(objName) {
    var o = null;
    o = window.document.getElementById(objName); //当前文档对象
    if (o != null) return o;

    var pd = getDocument(true); //得到根

    o = pd.getElementById(objName); //根文档对象
    if (o != null) return o;

    //2
    if (pd.frames.length != 0) {
        for (i = 0; i < pd.frames.length; i++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try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 = pd.frames[i].self.window.document.getElementById(objName); //第二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o != null) return o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 catch (e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3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pd.frames[i].frames.length != 0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or (j = 0; j < pd.frames[i].frames.length; j++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 = pd.frames[i].frames[j].self.window.document.getElementById(objName); //第三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o != null) return o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4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pd.frames[i].frames[j].frames.length != 0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or (q = 0; q < pd.frames[i].frames[j].frames.length; q++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 = pd.frames[i].frames[j].frames[q].self.window.document.getElementById(objName); //第四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o != null) return o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 }
    }

    return null;
}

loveec的主页 lovee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8
提问于:2012-02-21 10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跨域了吧

收获园豆:10
慧☆星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555 | 2012-02-21 11:51

应该是的。

loveec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23 17:25
其他回答(1)
0

具体的错误信息是什么?

dudu | 园豆:37194 (高人七级) | 2012-02-21 10:20

具体的信息就是:Common.js  没有权限

支持(0) 反对(0) loveec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23 17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