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server位运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21 14:43

((ss >> i) & 1) == 1

请问这个左移运算,怎么在sqlserver完成条件查询啊

((ss/i) & 1) == 1 这样好像不太对啊

sixserve的主页 sixserv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
提问于:2012-02-21 13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 ((ss >> i) & 1) == 1 对应的SQL(左移,bitwise shift left):

@ss * POWER(2, @i) & 1

2. ((ss << i) & 1) == 1 对应的SQL(右移,bitwise shift right):

select @ss / POWER(2, @i) & 1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14 | 2012-02-21 14:14
其他回答(1)
0

dudu 正解。学习了。

小材小用 | 园豆:639 (小虾三级) | 2012-02-21 15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