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MVC 如何在提交成功后弹出提示框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26 11:54

小弟今日研究MVC 希望在Form 中点击submit按钮后,在请求Controller 成功之后,弹出保存成功的提示框,或者在调用Controller失败后,作出弹出相应提示(比如 界面的实体在后台数据库已经不存在了,会出现异常,这个异常信息如何到前台展示) 不知道该如何实现。

天浩-Jeffery的主页 天浩-Jeffer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2-02-21 13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方案一:用ajax做,通过ajax的调用结果来弹出提示框

方案二:提交完后跳到新页面(本页面也行,本页面的话要根据参数区别),这样就可以把数据展示出来了

收获园豆:20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2-02-21 14:02

小弟试过了 jquery AJAX做的话 界面的客户端验证就无法显示了

方案二的话我现在就是这样弄的 就是想实现方案一的方式。不在大侠知道如何显示的在调用 ajax之前,先调用一下 客户端验证?

天浩-Jeffery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21 14:07

@天浩-Jeffery: 

我目前的做法是用js对数据进行验证,所以没有你说的问题

如果你要用Model的验证,可以参考这篇文章:http://weblogs.asp.net/imranbaloch/archive/2010/07/18/asp-net-mvc-client-side-validation-with-ajax-beginform.aspx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2-21 14:14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10
dudu | 园豆:3698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2-21 17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