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用框架做的系统,过期后怎么跳转回登录页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22 11:33

假如登陆过期我可以判断到,但是怎么条都是在“工程期限信息”这个子框架里弹出登录页,怎么让他直接弹出登录页求代码。。。

if(过期)

//aspx.aspx.cs或者脚本,谢谢

星星芽的主页 星星芽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5
提问于:2012-02-21 16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Response.Write("<script type='text/javascript'>window.top.location.href='login.aspx';</script>");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2-02-21 17:18
其他回答(2)
0

Response.Redirect("登录页面");

dudu | 园豆:41298 (高人七级) | 2012-02-21 17:28
0

1 楼正解

世界万物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22 09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